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2010入新居過程

7/9(五)內人與我請假一天,準備入新居的物品。
其實也談不上準備,因為父母親已經先準備好了,我們小倆口是去幫忙打掃的。

早上九點拜天公,中午十一點拜地基主,中間的空閒時段,內人忙著整理搬過來的物品,
我是忙著安床墊,組電腦桌和設備就定位。下午午休後,到觀音寺還願。
感謝菩薩保佑我們找到理想新居,今天的中晚餐皆由母親打理。

7/10(六)這天5:30AM就起床了,早上先曬衣服,

然後開始整理從租屋處搬過來且屬於我的物品,並就定位。
接著和母親打掃家裡的地板,準備迎接明天的客人,中午午餐母親打理。
下午大舅子從宿舍搬東西過來。內人與我則到B&Q和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,
並回到租屋處打掃,並點交給房東。
再回到新家時,已經晚上九點半了,待吃完晚餐後,
最後將採買的生活用品就定位,洗澡洗衣服,時間已經來到凌晨一點。

7/11(日)這天還是5:30起床,外出買早餐給父母親,買飲料準備宴請親戚,

並做最後的整理,九點爺爺奶奶和叔叔們就到了,
接著舅舅們、岳父和岳母、阿姨們,為什麼都要用"們",
因為都是複數,人多到超乎我的想像,門前放鞋子的地方都已經漫到停車位了,
父母親很高興的迎接一批批的客人,內人與我也是陪著客人一組組的介紹。
那種感覺好像我又回到結婚的那一天。


10:30AM我們又到中壢車站接弟弟和他女朋友,說到他女朋友,
不得不插開一下話題,老弟他女朋友可是空手道教練,還拿過金牌的
這樣嬌弱的女生,從外表都看不出來耶!不要伸圖,人家也死會了。
中午到宴客的餐廳,開3+1桌,不收禮金的,和父母親一桌桌敬酒,
感謝大家的照顧,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