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2005-02-15藤枝遊樂區

這是和父母親藤枝森林遊樂區玩的照片,這裡的風景還不錯,不過好像在2009年的時候,被颱風吹垮了,現在不知道付見的怎樣了?


2005-02-01我退伍了,隔天人事參一學弟還打來開我玩笑,說我文件出問題,要我回部隊。這家伙居然和連長串通來誆我,不可原諒啊。雖這樣說,我們還是好朋友,MSN和電話問候少不了。

牌匾上寫得很清楚,應該不用說明了。

老爸已經多了些白髮,在我家族,從爺爺那一代開始,都背負著很大的壓力,直到今天的我也一樣。為什麼呢?因為爺爺從小就被曾祖父看不起,其他兄弟都經商,事業有成,只有爺爺選擇教職。別懷疑,在那年代,教職的薪水真的很低,不像2011年這麼熱門。直到有次爺爺出車禍,躺在病床上,才落下淚來,這是我有生以來,第一次看爺爺和身為長子的爸爸這麼痛苦的哭。身為長孫的我默默的看在眼哩,心裡更累積了不少壓力。到現在,那股無形的壓力還是在,只是淡了,什麼時候可以完全卸除,我也期待著那一天。



說的太嚴肅了,還是看照片吧。這是步道旁展示的木馬道,以前就是這樣運材的,父母親和一位陌生的小朋友留下的照片。如果藤枝森林遊樂區還存在,到台南或高雄的人,這裡可是有那種未開發的原始森林,可以到這裡呼吸新鮮的芬多精。

沒有留言: